close

昨晚9點載老三補習回家

她到置物間鞋櫃旁換鞋子

突然感覺1公尺外有小動物探頭出來

她以為是老鼠

立刻大叫:ㄚ~有老鼠ㄚ

神勇的弟弟立刻衝去要保護姐姐

並同時跟奶奶說有老鼠

奶奶很淡定的說:阿~沒關係

弟弟敢去置物間時

黑影滑了出來

結果是一條蛇

還對著姐弟倆昂頭吐信

兩姊弟立刻衝回房裡

驚聲尖叫:啊~阿婆~是蛇啦~~

此時奶奶還是很淡定的說:鉿~那我沒辦法

爸拔不在家

剩下我們這些老弱婦孺

怎麼辦啦?

弟弟還很堅定的說那是一條眼鏡蛇

比他手臂還長

哇哩咧

我立刻手很抖撥119通報消防隊

說我家跑進來一條的眼鏡蛇

消防隊接線小姐

立刻說要我們注意自身的安全

不要驚動牠

也要我們注意它的動態

以免隊員來沒抓到而回去了,我們還是很危險

他們會立刻派員過來

我們母子們盯著置物間

怕蛇跑出來

也怕他跑走

我們還是一直嚇的吱吱叫

大姐說:等等我,我要FB發動態

此時三姐說:TAKE我喔

現在是怎樣FB這麼即時喔

還要實況轉撥哈哈真是苦中作樂

15分鐘後

消防隊員才姍姍來遲

哇~抓條蛇還開的好大一台消防車來



現在的消防隊員都好年輕

而且好帥耶(呵~呵~)

這也是人民的福利嗎?

兩位帥哥看了置物間也傻眼

東西太多了啦~

他們小心翼翼的一件一件把東西拉出

嘴裡還一直唸太多東西了

你們確定還在嗎

搞不好溜走了

(真是扣分)

我們一直解釋確定還在裡面

牠沒別的出路可逃

找了10分

2位帥哥滿頭汗了

碎碎念的那位蹲下去看

立刻叫說看到了

唉那條蛇還是在我們指的方位根本沒跑掉耶

帥哥用長長的夾子

伸了3次就把蛇抓到了(扣分立刻加回)

哇靠真的是眼鏡蛇咧


嚇死我了

馬的都腿軟了

還好有抓到

真是可怕的驚魂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