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妞仔的書

對於我們這種職業婦女

加上那麼多的小孩

實在沒那麼多的時間

搞東搞西

只能講求盡量快速又美味的點心

麵包離我越來越遠了,呵呵!!

晚上7點多接了3小姐回家

立刻動手秤了麵粉奶油

小兒子這時叫了

媽~媽~明天我要和同學去看電影幫我訂電影票

my god 又不能不理他

解決完他的事

已經快8點半了

8:45我還要去接大小姐耶

看著食譜

嗯嗯~還好簡單

拿著叉子喇一喇

麵團再拌折拌折不要超過8次

10分鐘內搞定

成團包保鮮膜丟冰箱醒30分

哈~剛好出門接大小姐回家

回到家麵糰也醒了30分了

出動我上次買的餅乾模

這我還沒用過耶,沒想到可以拿來壓司康

我看書上妞仔是用類似的壓模

只是她的是不銹鋼的

呵呵壓出來還有模有樣的

跟書上的一樣咧




刷上蛋黃液

220度烤了15分

哇~每個中心都有裂痕喔 好可愛

妞仔說一定要從中心剝開來抹上內餡才有fu

我抹了玫瑰花果醬,真是絕配啦

司康真是一個簡單又美味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