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是2Q咩期待的畢業旅行的日子

全校的6年級也不過才12人

也就只好租了中巴就上路囉!

行程就 一天的淡水之旅

看吧!12個小朋友加--班導`師丈`淑華老師和幫忙拍照的師丈朋友

好朋友~筱琪

騎騎腳踏車

小小巴士坐15個人

1~2年級時的班導淑華老師

3~6年級的班導~淑梅老師

八里海岸

有人手受傷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咩咩還把數位相機摔到地上

 

螢幕全壞了

 

咩咩內疚的要命

 

也只無奈的說平安就好的啦

 

玩的快樂最重要

 

給妳一個難忘的畢旅吧!

 

咩咩跟我說

 

跟了一群智弱的同學出遊

 

有人騎腳踏車摔倒差點手斷掉

 

自己把相機 摔壞

 

最愛的奶奶住院開刀

 

真的是難忘的畢旅

*********************************************************************

  2009年4月9 <>                    黃*婷

                        畢業旅行

     4月9也就是今天是我們班的畢業旅行一早去到學校看到班上的男生升旗台聊天女生就在教室等我因為我是全班最後一個到的後來老師.學生集合,上車,出發前往台北八里騎腳踏車,一路上有風光明媚的風景,海.風車.花草樹木,讓人賞心悅目,在車上時,男生都在玩電動或是聽MP3,雅榆和筱琪也在聽mp3,我和郁瑄就不停的按著相機的快門,拍下歷史性的一刻,一個小時後,我們抵達租車的地點-八里。

    大家先騎著一台變速的腳踏車,開開心心的上路了,我們先騎去十三行博物館,再去關渡大橋,班上幾位脂肪較多的同學,才騎不到1/3的路程就開始喊累,有些人則是精力充沛的不停往前騎,差別真大,騎去十三行博物館很簡單,不需要用太多的力氣,因為都是平路,真正困難的是騎去關渡大橋,我真的是累垮了,上坡下坡,大家都氣喘如牛、汗流浹背,我們在關渡大橋休息一下,還拍了幾張團體照,之後就要回到租車地點了,路途中,竟然發生慘劇,黃雅榆因為騎很快,然後要停下來時煞車先煞前輪,就像超人一樣,整個了人飛了出去,因為她傷的不輕,所以只好帶她去診所看一看,耽誤了大家的時間,不過幸好她沒事。

    之後我們到八里吃午餐,我們去一條賣食品的街道吃,那有玲瑯滿目的食品,但是東西都差不多,所以我就跟郁瑄還有兩位老師一起去吃魯肉飯,一碗30元,便宜又好吃我們吃完後就去逛一逛,我和郁瑄去了一家古早味糖果的店,裡面都是爸爸媽媽小時候吃的糖果,雖然是以前的糖果,不過我和郁瑄還是口水直流、食指大動,於是郁瑄就買了一包10巧克力棒來吃,真是好玩,我們還去買了名產-蝦酥,看起來真是好吃,後來我們就到集合的地方等待其他人,準備上車囉!

    接下來要去紅毛城,那裡的景色也很優美,我們本來是預計只要看20分鐘,但是因為有人要解說,所以參觀了快一個小時,不過我覺得很好玩,可以看到很多壯觀的建築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陰森森的牢房,以前一定關過很多人,真是有趣,如果時間可以多一點,我想聽解說員說完紅毛城裡面的古蹟,參觀更多歷史古蹟,讓我有點失望,最糟糕的事……我竟然把相機給摔壞了!我的天哪~我很愧疚,怎麼會那麼笨,我一開始只是有點鼻酸,不過經由筱琪的安慰,就飆淚~因為他一直說別想太多,我爸一定會原諒我等等的話……讓我很感動,筱琪真是會安慰人阿~!雖然有時呆呆的,不過她講話時還是有他的道理的!

  參觀完紅毛城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吃淡水的名產阿給和魚丸湯,我先品嚐看起來很好吃的魚丸湯,魚丸裡面的料入口即化,一咬下去就噴出湯汁,真是好吃極了,接下來我就來吃我最想吃的淡水阿給~外面有一層不厚不薄剛剛好的豆皮,裡面包著好吃的「冬粉」,我是第一吃次吃阿給,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呢!裡面滿滿的冬粉,再加上特調的湯汁,真是好吃好吃好吃!吃完後,大家就捧著剛吃完東西的大肚子去街上逛逛,因為時間實在不多了所以我們只逛了一間糖果店和一家飾品店就上車準備回新竹了!

    畢業旅行,真是讓我難忘,雖然我的相機壞了、雅榆手受傷,不過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回到家,腦海裡總是不停的浮出大家在騎車.吃東西.逛街的畫面,哀~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捨不得吧!如果下次有機會我要與家人一起到台北淡水,把那些沒逛完的、沒吃到的、沒看到的都做完,小學的畢業旅行一日遊,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