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烘培展

去年我來不及參予

今年一定要去啦

提前和福記材料店

要了2張門票

星期五約了

一起去

101大樓耶

我居然是第一次這麼靠近她

很懷念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日子

那對現在的我似乎是遙不可及了

會場日本電視麵包冠軍師傅

和某歐包大師(糟了!我不認識他)現場示範

還很親切給我們試吃

大師作的果真不同凡響

很好吃

我突然想學做歐包了

不過甜麵包都做不好了

還想做歐包

會不會不自量力

 

在聯華攤位師傅在示範麵包製作

水手牌麵粉現場價很優惠

121公斤裝600元平均才50

新竹買1包要70

我們一口氣訂了3

送貨到府

還跟經理ㄠ贈品

他送了我們4包全力粉

還有食譜講義好開心



麵包襯紙特價

500150

20080

完了!我何時才能用完700各

要不要花5年呢?


花旗蛋糕看到唐琪

人潮實在太洶湧今天非假日耶

看到做點心過生活/陳妍希


以前常看她的節目

覺得她好優雅

輕音細語

走馬看花

人太多了

逛起來好累喔

沒買到我想買的攪拌機

會場的價格沒網路好

坐高鐵來回

省了很多時間

趕回家還來得及做晚餐

老公嫌我太享受了

還作高鐵

怎樣?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