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又辦健行囉

3Q咩剛好要去中壢英文檢定考

沒跟到,7點多要送她到集合地點

全家配合她早早就出門了

8點多我們就到九芎湖了

活動9點才開始

不愛跟的大姐又開始

哇啦哇啦叫了

 


 

終於集合出發了

我太久沒運動

沒想到小小的九芎湖我爬的氣喘如牛

中場休息好幾次

路上居然看到幾個ㄚ伯

拿著酒瓶邊走邊喝

這樣不會心臟病發嗎??

虧了阿伯幾句直說他很勇

他說喝了才有力氣爬

真是讓我傻眼

 

老公配合我的速度陪我慢慢走

小孩已經一溜煙

不知道哪去了

山上有個涼亭

兒子幫我們拍照

天空有老鷹在飛

兒子很興奮一直叫我拍下來

可惜太小了看不清楚

2個姐姐大了

很不願意拍照

真是不容易拍了一張(正面)

接下來都是背對鏡頭

下山後在鴛鴦湖畔

巧遇鄰居一對夫妻

原來鄰居先生也是陸戰隊退伍的

也來參加活動真巧


中午就在劉家悶雞

吃大餐

菜色很豐富




大家都吃了很飽

一隻大全雞悶的很入味

超好吃的

因為菜色很豐富

才小小彌補安慰2個姐姐被逼來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