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

婚禮剛剛結束,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我想什麽時候回家就什麽時候回家,

只要我想,

不論是什麽時候我想,

你都不能爲此爲難我!
  
“每天晚上你必須爲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

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了。

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

打獵、釣魚、飲酒或打牌,

你也不能爲此刁難我!

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麽意見嗎?”
  
  
他的新娘很大度地說:

“沒有意見,你爲我想得很周到。

我只是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我每天晚上七點都需要一個男人——




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嗯...老婆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