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烘焙後

常常給自已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因為喜歡Carol的手作

買了書

就有了機會吃到Carol&MASA親手料理

真是太讚了

可惡的老公居然說應該只有15個人寄出回函

才會抽到我

哼!我問了幸福秀珊姊他說至少500張啦

我是幸運的(堅信)


Carol真是一整個有氣質

做起料理來超優雅的

MASA老師

真是太帥了

老公(吃醋)問我有他帥嗎?

我說差你一點啦(敷衍中)


牛奶哈斯小餐包

百菇&蝦子巧達湯


提拉米蘇

紫蘇紅酒&松子和風松阪豬

現學現賣

今天立刻試作牛奶哈斯小餐包

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