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今天終於出院了
這禮拜真是忙碌的一周
雖然每天忙完回到家
都快10點了
還是忍不住
想試試壓麵機



芝麻饅頭-液種法
這只是幾顆比較好看的
有些居然蒸成死麵
不知道什麼原因


雙色饅頭-直接法
今天做的
組織還好
可是表皮皺皺的

肉包子
包的好醜

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做的
最好看
怎麼會越做越差呢
..................................
昨天中午(下午請假)在趕去醫院的途中
在頭前溪橋前等紅綠燈時
後面一台貨車往我機車撞上來
機車被撞倒
我大叫一聲也往前飛去
我有如神助般
()過我的機車龍頭
立定站好
貨車司機也嚇到
下車幫我把車扶起
問我有沒有受傷
神奇的是我居然毫髮無傷,
他給了我1000元修車因為急著去醫院
也不想和貨車司機囉唆,就算了

還好平時有常去廟裡拜拜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