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同事預訂要紅豆麵包
還自己熬了紅豆餡給我
這下可好了,不做都不行了
雖然我沒考丙級麵包
好吧就來練練這丙級麵包的項目
紅豆麵包真是一各很好做的題目
因為餡是硬的很好包
隨便做都可以很美
可是我家小孩不喜歡吃紅豆麵包
還好我有布丁餡
一盤就做成布丁麵包


布丁麵包也是丙級的項目
我初學麵包的時候常做這一款
因為小孩很愛吃
但我好像很久很久沒做布丁麵包了
今天我怎麼做都包不好
天啊布丁麵包怎麼變這麼難做了
只有一顆勉強可以上相


昨天打了500克的麵粉
想先試做看看
結果天氣太冷了
發不起來
又太晚了
火大麵團丟冷藏
今天作
可是麵團從冰箱拿出來退冰很久
居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一整個失誤
算了做成奶油捲吧
就算失敗就算了
烤好後還好耶
還不錯吃





忙了一整天
我做了18個奶油捲
22各紅豆麵包
8個布丁麵包
麵包袋裝一裝
明天帶去公司
~~~~~~
星期天烘焙天
我快累死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