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弟弟拿著學校的通知單
說要參加星期六的寫生比賽
我想沒事就答應他載他去
今天一早9點多到了新竹公園
沒看到有寫生的活動
又開著車沿著動物園體育館孔廟繞一圈
都沒任何動靜
再去到玻璃館問門口的志工新天鵝堡是這裡嗎
他說沒錯ㄚ
可是他沒聽說有寫生的活動
他還說這廣場是禁止機車進入的
無法進行機車寫生的
整個大傻眼
搞什麼鬼阿
無奈還是安慰弟弟說
帶他去動物園逛逛

連絡學校老師
她也不知怎麼回事
不過還是很熱心的說她立刻去查
過了十分鐘
打來說她聯絡主辦單位汽車公司
說早上臨時更改地點
改到他們自己的展示間寫生
有聯絡所有參賽者
老師說她沒接到通知
已經10點多了我問弟弟要去嗎
他還說好
真是不計仇
好吧那就來去吧

來到這
我真是快要大發飄了
工作人員一直跟我道歉
說早上覺得天氣好像不好
臨時決定改到展示間
他們有電話通知所有人
是因為我們留的電話聯絡不到人
(老師幫我們報名留的是學校電話)


小姐一直鞠躬道歉
看她態度還很誠懇
我想也就算了
現在我在打這篇文時
突然想到玻璃館的志工說廣場是禁止機車進入的
是不是主辦單位要佈置會場時才發現禁止機車進入
才改到展示間
說天氣不好是計謀(說詞)吧
真是搞什麼鬼的寫生比賽
真是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