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業了
上次丙級麵包+蛋糕8周
加中式麵食6周
連續上了14週的課
快發瘋了
學習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不過過程中總是因為一些人`事
讓我心中有小小的不快
還好學習的快樂可以抵銷的掉不快


中式麵食班很多同學沒接觸過麵包
對於這道軟式雜糧麵包
他們感到非常的新鮮


蔥花捲
是我小時候常吃的食物
爸爸常做
我不會很愛吃
但不至於討厭
不像饅頭
小時後的我
怎麼能莫名的討厭它
甚至到痛恨它
真是幼稚極了

很懷念爸爸的手藝
可惜他太老了
做不動了
現在換我做給他吃



老師教的是用烤的

我家人最痛恨用"烤"的東西

所以我很久沒在家烤麵包,烤蛋糕

有也是手癢做完立刻通通拿去送人


黑糖糕
火侯很重要
第一次考失敗
還又再做了一次才成功

 
新竹的烘焙教室
我幾乎都上過了吧
比起其他教室
明新的環境和設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學習的場地
新手來到這
是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功力可大增不少
明新的烘焙課程我都上完了
如果有機會開其他關於烘焙課程
我還會去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