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煮藝
一直是我蠻喜歡的烘焙料理部落格之ㄧ
梅子姐出書
一定要買囉


第一場簽書會
在新竹
這是一定要來捧場啦


現場示範
菠菜飯肉捲
波菜燙熟切碎


擠乾水分
拌入白飯中


梅子姐一直不停的解說
製作的細節



還有她如何用心的為小孩準備便當



翡翠飯捏成小飯糰

捲上五花肉薄片


熱鍋不用油
直接煎熟
(哇這鍋子好用)

噹噹 完成囉
這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不要說小孩愛吃
連大人都覺得好好吃喔


嘿嘿
我帶了專屬攝影師
要升小六的小兒子
負責拍照
我就可以悠閒的看梅子姐示範
和等吃囉


蜜汁柴魚腰果
好有口感
簡單的食材
簡單的步驟
就可以做出好吃的美食
好有創意喔



妹妹在旁邊翻著書
直說看起好好吃喔
媽媽~快點做來吃吃看


路人都聞香
停下腳步來看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

耶!
我有得到一瓶五彩繽紛的香鬆
看起來太美麗了吧



現場購書打七折
超划算
我事先就設定要到
現場買書順便簽名囉


讓我們每天,幸福過日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