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拜拜蛋糕食譜
和戚風蛋糕食譜
其實我搞不清楚戚風和拜拜
有什麼差別
最近每周都會烤戚風蛋糕
為了配合郁芬老師的蛋糕裝飾課
戚風蛋糕我一直用
郁芬老師的普通戚風配方
有時間很想試試黃金戚風
做過的人都說很難
真想挑戰看看

今天清明節,應景的烤個
拜拜蛋糕
這是很久以前上
馮凱軒老師的課 教的
比重我沒打好,先測是35克(我要24克)想說不夠
再多打一下下,居然變成65克,
到底比重怎麼抓啊?
真是不懂
食譜是烤35分
我一直覺得它沒熟
烤了60分,
變成這麼黑
真是技術太差了
要來練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